Plants vs. Zombies 薯仔地雷戰術

一直想錄一段 Plants vs. Zombies 短片,但因為硬碟空間常常不夠,所以拖延到最近稍稍清空了硬碟才做。用 Fraps 錄影 8 分 24 秒 800 x 600 像素的短片,佔了 6.73 GB 空間。再用 VideoStudio Pro X3 稍稍剪輯一下,輸出 640 x 480 像素 H.264 短片再自行上傳到 YouTube,因為網站自動壓縮率太高導致短片畫面很爛,最後用 VideoStudio Pro 內建的 YouTube 上傳功能,終於順利放上一段畫質比較好的短片。

相信每個人玩 PvZ 玩久了,多少會慢慢玩出自己的一套戰術風格,而薯仔地雷 (Patato Mine) 幾乎是我玩每一關的核心戰術 (夜間關卡除外)。因為種花砲要 100 能量,常常會拖慢太陽花的種植速度,所以後來就慢慢改用薯仔地雷,只耗 25 點能量,可以輕鬆炸掉首輪攻過來的喪屍,並趁這段時間不斷種太陽花,迅速結成強大的能量供給後援。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