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1Password 4 家庭版

既要上班,又要照顧 BB 的生活實在太忙,寫 blog 的頻率已降至近乎零。一連幾個星期六都要出外工作,今天終於可以靜靜待在家裡,處理一下寬頻月費計劃的續約事宜。

忘了寬頻客戶密碼,依照慣例打開 1Password v3 查看,剛好程式提醒我可以升級至 v4,就按下連結去看看價錢。我正在用的 v3,是在 2010 年開發商 Agile Web Solutions 的感恩節送禮活動中免費獲得,屈指一算,用了 3 年半,以我日夜依賴這 App 的程度來說,也算賺到了,是時候付費支持一下。

screenshot

比較一下價格,發現 5 用戶的 Mac + Windows Bundle 授權的升級費用只是 USD 49.99,很划算!這樣家裡和公司的幾台 Mac 和 Windows 電腦都可以用了,真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