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olors RIP 2007 主題桌面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機會試用 Stardock MyColors 的 Halloween Rest In Peace 2007 桌面主題,開心到不得了!說起來,這桌面主題還真難得,要在 2007 年 10 月 31 日前,購買任何一套 MyColors 主題才會贈送。

photo
▲ 桌面忽然變得很有「生氣」:p

朋友聽說一個桌面主題竟賣 US$19.95,覺得很離譜。我想每一樣東西,在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不同的價值。你可能不願意花錢去買這東西,但卻不應該一口否定它的價值。認識 Stardock 這家公司夠久的話,應該知道背後有一個很強的設計團隊,那些桌面設計能賣這個價錢,確是有其價值,畢竟人家僱員賣力設計,目的跟你我沒甚麼分別:家裡要開飯;公司要賺錢。

雖不知道這個 Halloween 主題稍後會否推出 WindowBlinds 版本,但 .Dream 動態背景竟已搶先發佈,到 WinCustomize 可以免費下載。

photo
▲ Halloween Wallpaper

.Dream 是要以 Windows Vista Ultimate 版本內建的 DreamScene 功能為基礎,再加上 Stardock DeskScapes 軟件才能套用的動態桌面背景。有使用 Windows DreamScene 的用家定必要下載 DeskScapes 來試試看!另外,這裡可以免費下載一些 .Dream 動態背景主題

photo
▲ 海豚在桌面裡的池中游動

photo
▲ 令桌面背景顯示流動的瀑布畫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