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靚聲 Sennheiser PX 200

拜託同事 A 購買的 Sennheiser PX200 耳機 到手了!折扣價 $430,應該算便宜吧?急不及待插入 notebook 試用。新耳機未經熱身 (煲機),音色當然不會很好,不過初次試聽感覺還是不錯!特別是 bass 的部分。用來聽 Backstreet Boys 一流。

為甚麼會想要買這耳機呢?我想是耳濡目染的關係吧?因為早陣子看到好幾位同事頭上不約而同掛上這麼一個耳機,所以就想買一個了。人果然很容易受環境影響。其實我已有一個 Sennheiser MX 550 耳筒,在 2005 年 11 月購入,一直用到現在。自從用過 Sennheiser 的耳機之後,其他 Sony 或 Panasonic 的耳機,都不再考慮了。

找到一篇文章詳細描述 Sennheiser PX 耳機的特點,亦有高品質的產品照片可供參考:

正在用新耳機享受歌曲之時,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顯示我正在收聽的歌曲資訊」(What I’m listening) 功能卻失靈…

以前也曾遇過這種情況,好像要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調一些設定。一時間想不起來,最終還是上 Google 找到了答案:

【相關文章】

2 thoughts on “平價靚聲 Sennheiser PX 2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