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Polo 德國啤酒節 2009

星期一晚上去了德國啤酒節,終於可以吃到久違了的燒豬膝,真是美味。遲遲沒有時間整理照片,所以拖延到今天才寫這一篇。原來上一次去啤酒節已是 2005 年的事,雖然那次有人請客,不用付錢,但多少有點應酬的感覺,玩得不盡興。這次跟老公和他的朋友一家三口去,最初還怕他們女兒會悶,後來樂隊開始演奏,有些人在場內搞氣氛,拉火車人龍,小女孩跟人龍跑完一圈回來,忘形蹦跳,很是盡興。

日期:2009年10月19日至11月14日
地點:尖沙咀馬哥孛羅酒店 (停車場平台)
消費:HK$220 (每人)


▲ 台上樂隊演奏,台下氣氛一流。


▲ 晚上 6 時正開始,即場買票進場。


▲ 每位買票進場的成人,都可以得到紀念啤酒杯。I love beer mug!


▲ 要吃東西,先在 Cashier 買票。不想排隊的話,可以在出品部直接以八達通付款。


▲ 久違了的燒豬膝啊燒豬膝~~~~ 我來了!!! >O<
▲ 買餐後,來自助醬油架添些調味料吧!當然不可缺少芥辣!


▲ 這燒豬膝拍照看起來好像很小,但實際上份量是挺大的。除了主菜,老公也特別讚賞那些配菜,他說很久沒有吃過煮得那麼好的酸忌廉焗薯和酸椰菜。


▲ 回到樂隊表演的大帳篷。


▲ 有兩艘大遊輪停泊在側,準備啟航。


▲ 另一艘大遊輪。這一邊可以望到維多利亞港對岸。


▲ 來近拍一下這艘大遊輪。


▲ 兩艘大遊輪陸續啟航。快走快走,別礙著我拍維港夜景。


▲ 晚上七時許,樂隊開始表演了。


▲ 晚上八時半,帳篷下一片熱鬧。




▲ 小相機雜訊很厲害,拍不到好照片,就安慰自己總算是親手拍過維港夜景吧!

3 thoughts on “Marco Polo 德國啤酒節 2009

    1. 一直到11月14日都無法抽空嗎?真可惜。希望 blog 上的照片能讓你感受到現場氣氛 :)

      至於相片的簽名,其實我用的方法很笨 XD 只是用 Photoshop 打上文字,再加個特效稍稍滲出黑邊,就那麼一張一張不厭其煩的加上去而已,不怎麼有效率的方法 :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