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ghouse 三文治夾餅機

星期二晚上去旺角中南買了文具和 Pentel 鉛芯筆 之後,順道又去逛了幾遍豐澤。在西洋菜街那兩家豐澤轉來轉去,望著手中那兩張 18-Mar-2008 簽發、有效期兩年的 $100 豐澤禮券,不知道該買甚麼才好。充電池嗎?用慣了 SANYO 不想用 GP。手機保護套嗎?換了沒多久,不想又花錢買。看到有一款 Sennheiser 耳筒賣兩百多元,也是好選擇,不過我已經有幾個耳筒和耳機了,勉強再買沒意思。最後,來到了冷清的小型家電部,啊哈!三文治夾餅機(窩夫機),就是你了!售價 $268;用 $200 禮券,自己掏腰包付 $68。付錢的時候,店員望一望禮券日期,再望一望我,眼神似是在說「這好像過期了吧」?我指一指禮券說:「再過一天才到期,還能用。」店員的表情彷彿在感嘆著:還真的到最後一刻才來用哪…


▲ 以後可以常常弄多士(吐司)吃嚕~~


▲ 塗上香葉咖吔(蛋梛醫)和花生醫,再加半片芝士。


▲ 老公就這樣硬把機蓋闔上,好暴力喔!@.@


▲ 正確用法是要先預熱 5 分鐘,剛剛沒注意到,硬是從頭到尾烤了大概 10 分鐘,一樣成功!


▲ 三文治機把麵包的水分烤乾了大半,咬下去很脆,咖吔醬也是很美味!!

相關文章:
用 Bisquick 弄格仔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