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肖 Diablo 遊戲 Torchlight

最近出了一個新的 PC 遊戲 Torchlight,儘管近年我對 PC 單機版遊戲興趣缺缺,但這遊戲還是非玩不可。得知 Diablo 的作者暨音樂設計師 Matt Uelmen 是 Torchlight 開發團隊中的一員之後,對於遊戲滲透出濃烈的 Diablo 色彩,也就不會覺得驚訝。

因為剛開始玩沒多久,所以有很多好玩之處還沒試出來。其中比較有新意的玩法,其一是可以釣魚給寵物吃,牠吃後會變身,攻擊力大增,但外貌有點醜就是了;其二是可以將冒險途中不值錢的東西放到寵物的背包內,然後叫寵物帶回鎮裡賣錢,不像以前玩 Diablo 每次背包滿都要花時間開 Town Portal 回村賣東西。

蒐集了一些關於 Torchlight 的連結:
Torchlight 不支援網絡連線,雖然有很多 Mods 可以擴充,但仍只是單人遊戲。
大量 Skin Mods 下載 (附預覽圖)
火炬之光攻略秘籍專區 (簡體中文)


▲ 雖說有濃重的 Diablo 影子,但實際上亦加添了很多新元素。


▲ 可選職業:物理系戰鬥家、兼備陷阱技能的射手、能使用槍及魔杖射擊的鍊金術師。


▲ 跟 Diablo 一樣有 Hardcore 模式。


▲ 地圖上用「!」和「?」標記新任務和可回報任務的 NPC,很有魔獸世界的味道。


▲ 跟 NPC 聊天會放大以細緻 3D 圖像展示。


▲ 還沒能使用某件裝備?因為力量值不夠,在人物屬性畫面加 2 點就 OK 了。


▲ 這升級的光柱也是很像魔獸世界。


▲ 有寶箱!我開!一堆小怪衝進來,就知道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 又是 Diablo 經典之一:Town Porta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