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 Jack 日誌 001:初遇獨角獸

這幾天玩 NS 版 Junk Jack 常有閃退情況,有一次更是在我剛把背包內大部分物品移到儲物箱後發生,害我好多材料都要重新採集,幸好當中沒甚麼珍貴物品。終於,今天在 Twitter 看到 Junk Jack 開發商 Pixbits 回應此問題:

Pixbits 已將修正檔發給 Nintendo,希望能盡快通過審批,才能安心繼續玩。今天一邊神經質地不停儲存(怕它閃退),一邊隨意挖些木材、煤、鐵礦等原材料,建造小屋,鍛造裝備,卻意外地遇到不少寶物:

  • Pocket Bombroach( 裝備:0% 0% 5% 0% )
  • Pocket Red Trax ( fancy )
  • Pocket Cruncher ( fancy )
  • Pocket Unicorn ( fancy )

自從發現右邊搖杆按下去可以切換三種「瞄準」模式(aim mode),挖掘和建設就變得比較輕鬆。但是為甚麼才剛開始玩沒多久,就遇上「要用鑰匙才能開啟的黃金寶箱」呢?要快點挖到地深才可採集到高級礦材,不能再留在淺層摸魚了。唯有先抓圖,記下寶箱的位置,稍後再回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