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 Jack 日誌 004:星球傳送門

在Junk Jack的宇宙裡,連同遊戲起始的Terra,總共有12個星球。停留在Terra太久沒意思,所以建好小屋,整頓好裝備之後,就出發去找傳送門組件(portal piece)。有些人喜歡直直的向下挖,但是我比較喜歡尋寶,所以剛開始時幾乎是每一吋泥土石頭都去挖。為了加快進度,只好目標為本,向地深進發。

聽說挖到遇見圖中這種 Dark Bricks 的深度,附近就會有傳送門組件。果然,再向右邊挖掘沒多久,就在大地圖上看到傳送門組件的藍光。

平時未挖到的地方都是黑漆漆的,但傳送門組件本身會滲出藍光,遠遠就看得到。看地圖右下方,有兩個藍色的光暈,最後在那裡分別挖到Seth和Umbra的傳送門組件,真幸運!

根劇官方Wiki的資料,每一個世界大概有15個這樣的傳送門箱子,用鎚子敲碎就會掉落傳送門組件(portal piece)。找到三個相同(世界)的portal piece,像三角形般擺放好,中間就會出現傳送門。

闊別5年半,終於再次來到Seth星球。上一次登陸Seth已是2014年的事(連結)。

第一次來到Umbra星球,繼續挖掘通往新星球的portal piec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