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P3 CM 修改:兩分鐘99護石

玩 MHP3 數月,儘管很喜歡跟朋友圍在一起連線打獵的感覺,但畢竟工餘時間不多,每晚也要早睡,因此朋友每晚在 XLink 或是 MHP Tunnel 約戰也就跟我無緣了。聽說許多人都開始當起「護石礦工」的厭惡工作,想起 2007 年玩 MHP2 的時候,因為「電龍幼仔」的任務忿而改 game,只為了「我玩 game」而不是「game 玩我」。

最近終於有空將 6.36 韌體降回 6.35,由 UMD 改玩 ISO 版的 MHP3,也可以用 CheatMaster 修改,就由「太古之塊」和「護石」開始吧!也許有忠實機迷不屑別人改 game,只是我寧願在忠實地玩過這遊戲一段時間以後,換一種方式去玩這遊戲而不用虛耗我太多的生命光陰。

1. 先去接任務。隨便選一個採集任務便可。

2. 背包帶著甚麼沒關係,只要第一格留空就好。

3. 按 CheatMaster 的快捷鍵,選「顯示記憶體」。

4. 按 PSP 的「方格」鍵,輸入 0x013A8D4A,跳到背包第一格的位址。

5. 先輸入「2A 03」,是古守護石的代碼;後面的十六進制「63」即是十進制的 99。

6. 修改完了,打開背包看看?

7. 去藍色箱子拿貓票,丟進紅色箱子,結束任務。

8. 結算鑑定99顆古守護石。

9. 拿到好護石的機率大增。

A. 上面修改「2A 03」的位置,改為「55 02」,也就是「太古之塊」,再來結算看看。

B. 終於拿到了神島,不用再做火山礦工了~~~

2 thoughts on “MHP3 CM 修改:兩分鐘99護石

    1. 我已經很久沒玩了,遊戲機也不知藏到哪裡去。不過這是修改記憶體的方法,就算遊戲當掉了,應該重新啟動就沒問題吧?但我也不確定喔!你看看要不要冒險試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