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星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

最近在玩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初時覺得像 Monster Hunter,多玩一陣子就了解到裝備系統全然不同,整體遊戲節奏也比 MH 快,很對我的胃口。在官方網站下載了 Fan Site Kit,翻看著角色造型畫,納悶著為何人類女性角色造型那麼酷,人類男性造型卻像個書生…

聽說有人 50 級就全破關了,是指故事主線的關卡吧?不過,如果只是一味升級、斬啊斬,全破關了就丟一旁,其實不能算是享受到這遊戲。這遊戲好玩之處在於那些趣怪的裝備、服裝,當然還有許多下載任務,跟朋友連線一起玩也是很有樂趣。


▲ 拿著兩棵蔥去劈怪物,真的要說句「零舍不同」!話說已有很多年沒聽過這廣告對白…

另外,蒐集了一些網站連結,有攻略、MP3 下載:

SEGA 官方網站的裝備密碼發布主頁
《夢幻之星2:攜帶版》完全攻略本
劇情任務地圖 + S 評價條件 (附三個結局條件)
交換任務一覽 (含蛋糕店、Pizza 店)
多玩《夢幻之星2》中文主題站
【夢幻之星2主題曲完整版MP3】更新完畢


▲ 很眼熟吧?經典的 EVA 戰鬥服。


▲ 源自中國春秋戰國時代有名的「干將、莫邪」雄雌二劍,初期升級必備良物,當然遊戲中的造型是動畫化了。


▲ 超有型的「赤原礼裝」!!!!! 愛美是人的天性~~~~


▲ 急不及待把 10 種顏色的「赤原礼裝」密碼都輸進去了。


▲ 換裝後造型不錯!! 實在很帥!!


▲ 華麗的動畫截圖。其實我沒啥耐性看那些動畫… 很想跳過不看…


▲ 過任務途中遇上蛋糕店,趕緊多買幾件家具裝飾。


▲ 回到基地,再買一個蛋糕房間佈置,花了 $10,000 大元。


▲ 回到自己的房間,換上蛋糕模樣的裝潢。話說回來,為啥沒有型男海報?=.=

( 本文圖片版權屬 ©SEGA 所有 )

2 thoughts on “夢幻之星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