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恆河咖喱屋

最近寫關於吃喝的文章都有嚴重延遲傾向,常常拍了照片,隔一兩個星期才寫出文來,包括這一篇。

在剛剛過去這星期,還有上星期,都跟同事去過公司附近的咖喱餐廳吃午飯。有一陣子沒來過,看到有新餐牌,就點了一客茄汁咖喱原條左口魚 (Markihi Flat Fish)。很大的一份,微酸的醬汁,再加上 4 塊薄餅,實在吃不完。所以,最近去的一次,點了印式烤牛舌 (Tandoori OX.Tongue),不再要薄餅,改配白飯,份量剛好,沒吃剩東西。

以味道和份量計算,此店午餐 $38 一客,有餐湯、主菜跟飯或薄餅、餐飲,好抵食;晚餐要 $80 至 $100,沒吃過,不能評價,只能說:如果有哪天我夜班要在公司附近吃晚餐的話,應該只想填飽肚子了事,不會選上此店。

店名:恆河咖喱屋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59-99號東威大廈11號舖
花費:HK$38 (每人)


▲ 印式烤牛舌,一客 3 塊,配咖喱汁伴飯吃,味道不錯。


▲ 雜菜湯。剛開始以為是麵撈弄不好,所以起粒,但同事 W 說那應該是豆渣。嗯,想想應該是豆渣沒錯。


▲ 若選配薄餅,每人 4 塊,其實很多。午餐來說,我吃 3 塊是極限;基本上 2 塊已經半飽了。


▲ 再上一個星期吃的茄汁咖喱原條左口魚,醬汁微酸,很開胃,可是魚的份量大了點,加上那次我是配薄餅來吃,結果吃剩大半塊魚,很是浪費。


▲ 蕃茄湯。很有蕃茄味,但入口完全不覺酸,很特別。


▲ 綠咖喱羅菲魚件 (Tapitafish Saag)。第一次看到綠咖喱,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但吃起來很正常,放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