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隨影

之前說過打算每逢周末都要抽空到處走走,這次目的地是坪洲。

以前每次來坪洲都比較晚,甚少到處拍照。這次下午 4 點到達,可惜仍是天陰大霧,與藍天無緣。


▲ 終於可以好好拍一次坪洲碼頭的外貌。


▲ 視線穿過林蔭看到舊式的村屋建築,道上有單車往來,感覺很特別。


▲ 走著走著,路上看到桑樹,還有一些已熟的果實。老公摘了一些,洗了來吃,但他說超酸,所以我就沒吃了。


▲ 小徑左邊看到香蕉樹,可惜遠方有個藍色盤子大煞風景。=_=


▲ 向「手指山」進發。


▲ 路上看到一戶人家栽種了很多仙人掌,估計防盜效用不錯。


▲ 第一次看到花蕊中開出小花,小花中間再有花蕊,太新奇了!也許只是我少見多怪,而且我也不太懂分辨花的品種。老公說這是杜娟花,真的嗎?


▲ 途經一個小亭,看到石柱上有這麼一條毛蟲。儘管令人毛骨悚然,但出於記錄的想法,還是要把它拍下來。


▲ 回到海旁,太陽快下山了!趕緊拍下僅餘的一點點夕陽餘暉。


▲ 遠遠看到大利島,不過太陽已經下山,海面看不到太陽的倒影,只剩紅霞。不免要再抱怨一下:好大霧啊!>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