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元素 Diva Dance

其實我從來沒看過 The Fifth Element (第五元素) 這齣電影,只是最近在 YouTube 看 Vitas 的海豚音表演時,無意中看到他演繹 The Fifth Element 電影裡的歌劇 Lucia Di Lammermoor,才留意到這一段經典。最令我驚異的是,竟然有人真的能模仿到電影中外星人歌劇後面那段 Diva Dance。

Vitas 演繹的 Lucia Di Lammermoor 前段高音圓潤優美,後段的 Diva Dance 變成悠揚的旋律,不像電影中的節奏那樣急促。

要數最近似 The Fifth Element 歌劇後段 Diva Dance 的短片,應該是下面這一段。相似度達 90%!而且並沒有像電影中那樣使用聲音合成技術,那是她真正的聲音!實在令人敬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