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Dash 穩勝幸運輪

小兒很喜歡超音鼠,每次玩 Sonic Dash 都嚷著要解鎖新角色,但總是不夠紅色星星。最初我都只說「那你要努力蒐集星星囉」,後來發現玩幸運輪連續轉個十圈八圈,真的有機會贏得頭獎,就開始改變玩法。

早期只懂笨笨的「死儲爛儲」,好不容易解鎖了幾個角色,才發現存夠 30 顆紅星去玩幸運輪,換取本來要 60、65 顆紅星解鎖的 Blaze 和 Silver 兩個角色,划算又省時。

連續解鎖兩個角色後,發現幸運輪大獎變了 10,000 rings,不能再直接贏取角色,即時變得興趣缺缺。不料這才是好玩的開始。

多得小兒到處亂撞睇 YouTube 片,又偏偏讓我看到「原來大獎 10,000 rings 之後就是 50 紅星」兩個大獎梅花間竹地出現在幸運輪上,於是就用 iPhone 和 iPad 互相保底轉呀轉,玩樂之餘也滿足了小兒中獎的期望,每次轉到大獎開心又興奮。

斷斷續續玩了半天,已贏了 60,000 rings 和 90 顆紅星,要換 Rough 和 Cream 兩個角色不是難事。

每天登入,持續一個月,原來都能拿到獎品,這次是 60 顆紅星,還不錯。如果轉幸運輪運氣不好,拿回另一部裝置的進度,又可以重新再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