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P2 CM 修改:道具箱物品

MHP2 CM 修改:道具箱物品

最近才開始玩 PSP 的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玩了幾個星期,終於耐不住去試試用 CheatMaster 改 game,原來都幾好玩,呵呵!來記錄一下修改道具箱的步驟:

1. 回到家裡,打開道具箱,先將第一格物品取出。

2. 按快捷鍵叫出 CheatMaster 選單,按「Memory Manager」。

3. 再按「View Memory」。

4. 按 Start 鍵,游標會跳到畫面下方中央的 Address 項目,然後用方向鍵將位址調整至「0x010C5484」。

5. 對照下列16進制數字輸入 +4 及 +5 位址:

最後在 +6 位址輸入數量便可。其實物品的編號是 0001、0002 這樣順序排下去的,但在修改時一定要隔開倒過來輸入,記得以前在 DOS 年代用 PCTOOLS 修改也是這樣。

參考資料:MHP2 金手指修改碼 + 修改教程

到此下載:3.71 M33-2專用SCEP-CheatMaster 0.7 (scm0.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