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版 Plants vs. Zombies

期待了好久,iPhone 版的 Plants vs. Zombies 終於出來了!! 雖然之前有玩過 PC/Mac 的版本,但後來沒怎麼再投放時間玩下去,因為坐在電腦面前總是有其他事情要做,甚少會就這樣盯著屏幕玩一個遊戲。iPhone 版本的出現,應該會令我每天上班、下班的漫長車程增添一些樂趣吧?

photo
▲ 終於等到這遊戲出 iPhone 版了!! 用手指操作比起滑鼠更俐落呢~

分享一下我在遊戲中對付各種喪屍的方法:

  • 頭頂路障錐筒的喪屍:同一線種兩棵豌豆攻擊;或一豌豆加一大石擋住讓它吃傷害。
  • 頭上罩著鐵桶的喪屍:用薯仔地雷炸掉;後來可以種食人花或磁菇吸掉鐵桶。
  • 拿著撐竿會跳的喪屍:在它面前隨便種些便宜植物,令它儘快用掉撐竿,就很容易對付。

photo
▲ 像保齡球的關卡,卡片運輸帶改於畫面左邊顯示。

photo
▲ 每關只可以帶限定數量的種子迎戰。玩到後來可以多買一些種子格。

photo
▲ 有晚間專用的攻擊毒菇、陽光菇。

photo
▲ 三線砲台附加火焰傷害,子彈橫飛,殺得轟烈。

photo
▲ 屋頂有地形限制,砲台很難派上用場。後防種植牛油粟米,幫助延遲喪屍接近;前線種植大量星星,無視地形密集攻擊,基本上從 5-1 至 5-7 用這戰術都可以輕鬆過關。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