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 2009 相片集

出發前數天,深受皮膚敏感困擾,連續 5 天看醫生,西藥、打針、中醫嘗遍,不覺有特別好轉。起行在即,心情很壞,甚至萌生不去旅行、在家養病的念頭。當然,最終因為心痛那數千元機票、酒店費用,所以如期出發。幸虧如此,才沒有白白浪費難得的長假,也沒有讓自己置於不必要的陰霾當中。

[shashin type=”albumphotos” id=”2″ size=”160″ columns=”3″ crop=”y” order=”source” caption=”n”]

手臂上長滿皮疹,模樣煞是可怖,唯有盡量披上外衣,呆在有冷氣的環境。要因為皮膚敏感而戒口嗎?難得來到台灣,不盡情吃實在太笨,所以很快就豁出去了!撈麵、餛飩、小籠包、冬甩、肉圓、芋圓、雞卷、烤肉,都往嘴裡丟,當然也有按時吃醫院開的抗敏感藥丸,晚上也有用藥水洗澡。晃眼間 3 天旅程過去,敏感的地方都已緩和下來。難道說,是因為香港那霉雨天才讓我皮膚敏感嗎?

總括而言,這 3 天過得很愉快。第 2 天的旅程,幸得台灣的朋友 Pardon 駕車載我們到處走,逛九份老街,吃地道肉圓、芋圓,參觀太子賓館、黃金博物館,之後到平溪乘火車到十分,雖然無緣觀賞瀑布,但總算走過顫巍巍的吊橋,晚上又回到台北吃烤肉,整天行程很充實。真的很感謝他。

* 如果看不到上面的相簿,按此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