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午餐

還沒想好聖誕節要到哪裡吃晚餐,先吃了個聖誕午餐。多得前輩的邀請,才有機會來這英語餐飲學會用膳,因為這裡只招待會員。其實這是一個培訓中心,負責煮食的廚師、招待客人的侍應,都是未畢業的學員,在此進行實地訓練。雖說是培訓中的廚師,但在導師監督下,食物烹調水準仍是非常非常的高。除了食物,它的聖誕佈置和聖誕小屋也吸引了我的視線 :p

店名:旅遊服務業培訓發展中心 (英語餐飲學會)
地址:九龍灣大業街46號九龍灣訓練中心綜合大樓8樓
花費:HK$160 (每人)


▲ 十分漂亮精緻的聖誕小屋!! 不知是否全都由食用素材製成?


▲ 小屋窗邊的雪白小熊。


▲ 小屋旁邊有雪人、薑餅人、鹿車、聖誕樹,還有一大堆聖誕禮物。


▲ 小屋內的布置也很細緻,一點都不馬虎。


▲ 看完小屋,來吃新鮮鬆軟的麵包。


▲ 頭盤是日式炙三文魚,外面炙熟,中間微生,伴著雜菌醬汁吃,很鮮味。


▲ 餐牌上的菜式名稱是 Roasted Venison Medallions,餐廳經理說這是黃麠肉。旁邊的南瓜蓉也很好吃!


▲ 另一道菜:烤火雞和煙火腿。


▲ 很明顯是為了掩飾拍攝角度失誤才旋轉了相片… 因為這不是我的甜品,所以把相機湊過去拍,就拍歪了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