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晚餐:七福神和食料理

附近的商場幾個月前新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從開張到現在光顧了很多次,雖然特價時段壽司每碟 $9,但質素平平,真的單純只是看起來很便宜,其實不是很好吃,所以每次進去都是自己點菜。

自從某次吃過此店的三文魚腩刺身,就上癮了!每次都必定要點一客,10 塊厚厚的三文魚腩兩個人分,實在很滿足。再叫一個定食,加起來花 $90,也總比吃 10 碟 $9 壽司更值得。

店名:七福神和食料理
地址:屯門蝴蝶邨商場正門側地舖
花費:HK$150 (兩人)


▲ 從第 1 次吃到第 5 次,水準每況愈下,有一次甚至懷疑那刺身是「鋸」出來而不是切出來的,唯幸最近吃到的這次似乎回復水準。


▲ 隨便點了幾件特價壽司,味道還可以。


▲ 主菜登場!每一片都很肥厚,放進嘴裡細細咀嚼,充盈的口感,鮮味齒頰留香,沒有誇張。$55 一客。


▲ 咖喱豬扒飯,味道很好,只是咖喱汁如果可以略微多一點點,那就更好了。順便說一下,這裡的滑蛋豬扒飯認真麻麻,不建議吃。


▲ 燒汁雞翼,不錯,很惹味。又順便說一下,不知為何待應生可以把「串燒鳥手羽」說成「串燒烏手翅」…… (汗) 注意看「鳥」跟「烏」是兩個字……

3 thoughts on “是日晚餐:七福神和食料理

  1. 剛剛晚上再去此店,食物水準嚴重下滑。$55 一客的三文魚腩,由以前 10 切減至 8 切,其中一切背面還有黑色霉點,雖然叫經理換掉了,但這樣的質素實在教人失望。另外,每一切魚腩都小得可憐,份量比迴轉帶上那 $35 一碟厚厚 6 塊的三文魚刺身還要少。要是下次再去,決心不再點三文魚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