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百府 + 八方雲集

早前在佐敦八方雲集吃過一次芋圓 (雖然不太好吃,說真的),昨晚跟老公再去一次,順便嚐嚐那裡的鍋貼。從佐敦地鐵站走到八方雲集途中,瞄到了一家新開張的糖百府分店,於是吃過牛肉麵、鍋貼之後,就跑回去吃雪花冰。


▲ 糖百府的花生雪花冰,份量十足,可是味道淡了點,我還是比較喜歡甜品老媽的花生雪花冰。聽說糖百府的綠茶、牛奶和巧克力雪花冰特別好吃,也許下次再試試看。

店名:糖百府
地址:好像大概是吳松街139-145號附近地舖 (近佐敦地鐵站)
花費:HK$35

店名:八方雲集
地址:佐敦道30號A永盛大廈地下A2舖
花費:HK$70


▲ 糖百府 $35 一客雪花冰,比甜品老媽的 $25 貴上一點,但份量好像大上一倍。


▲ 八方雲集的牛肉麵,顯然,賣相不是很好,味道也很一般。


▲ 八方雲集的招牌鍋貼(原味),皮薄,煎得很香脆,味道不錯。另一款黃金咖喱鍋貼,同樣皮薄香脆,但味道不怎麼樣,似乎還是原味招牌鍋貼比較能嚐到肉汁的味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