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Rock Memorabilia 深度探索

早前試玩過 Deep Zoom Composer,能把數以 Gigabyte 計的巨型圖像透過 Silverlight 技術展現於網頁上。瀏覽的人只要動一動滑鼠,就可以在這幅巨型圖像上 Zoom in/out,而且整個過程感覺很流暢。

最近才留意到 Hard Rock Memorabilia 這個網站,可謂將 Deep Zoom 技術發揮極致。搜尋一下網站資料,原來這個 Deep Zoom 實例是剛剛在 3 月初才發表。

想試試探索這幅巨畫有幾好玩,先要下載及安裝 Silverlight 插件。


▲ 來到 Hard Rock Memorabilia 網站,首先 Zoom in 圖中這封信。


▲ 再 Zoom in 郵票的位置。


▲ 在「郵票」左下倒數 2 格,放大 Hard Rock Cafe 旁邊的燈箱。


▲ 再放大可以看到 Beatles 肖像模型,連底座上的簽名都清晰可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