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如此多 Apps 教我怎能不下載

這兩天到處都是 iPad 的消息。昨天網上已有 iPad 開箱圖集;早些天更新的 iTunes 9.1 加入了 iPad Apps 分類;蘋果的 iPad App Store 亦已上線。像我這種還沒能買到 iPad 的人,只有乾羨慕的份兒。雖然 iPad 還沒買,但是先下載了 iPad 程式也是沒吃虧,反正有很多 iPad Apps 現在是免費的,不下白不下,要不然他日換成了收費軟件,那時候買了 iPad 又要多付錢才能用到。

4 April 2010 更新
沒想到今天已有 iPad 解剖文出爐:

iFixit iPad Teardown (英文)


▲ 現在 iPad App Store 已有很多程式、遊戲和漫畫。


▲ 用 iTunes 9.1 搜尋程式,可以看到傳統的 iPhone/iPod Apps 和新的 iPad Apps 分類。


▲ iPad 版本的 We Rule!! 有沒有 iPad 都好,先下載了再說!


▲ 另一個免費 iPad 程式 WeatherBug Elite,查詢天氣狀況,看起來很時尚的感覺。

2 thoughts on “iPad 如此多 Apps 教我怎能不下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