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 iOS 4.1 Jailbreak

一星期之前,就是 10 月 10 日那一天,網絡上充斥著 iPhone jailbreak 工具「limera1n 搶閘」與「greenpois0n 延遲」的消息。這邊廂有人數說 limera1n 沒道義,那邊廂有人數說 greenpois0n 又延遲。花了一陣子消化訊息,原來,因為 limera1n 搶先發布了 iOS 4.1 的 jailbreak 工具,而尚未曝光的 greenpois0n 開發小組認為,沒理由讓蘋果一次過知道兩個 jailbreak 漏洞;既然 limera1n 已經曝光,可以預計蘋果更新 iOS 4.2 會堵住這個漏洞,因此 greenpois0n 決定延遲發布,為的是改用 limera1n 的破解方法;至於 greenpois0n 研究已久、稱為 SHAtter 的破解方法,則會保留直至稍後 iOS 4.2 正式更新才用上。換言之,如無意外,可以預期 iOS 4.2 發表的時候,greenpois0n 很快就可以推出 jailbreak 工具。


▲ 很多人都說用 greenpois0n 比較好,但事實上…


▲ 出於對 greenpois0n 的欣賞,等到它推出了才來 jailbreak。


▲ 可惜,Jailbreak Failed! :(


▲ 再試一次,程式顯示 Jailbreak Complete! 但是我的 iPhone 畫面甚麼也沒看到。


▲ 兩試不成,正所謂「捉到老鼠就係好貓」,管它誰先誰後,總之能成功 jailbreak 的就是好。用 limera1n 一次搞定無煩惱。


▲ 升級 4.1,可以用 Game Center。榜上只有兩個遊戲我有在玩:Word Scramble Challenge Edition 和 Pocket Frogs。


▲ 第一時間安裝 Cydia、iAcces、MyWi 和 SBSettings,都是我日常使用熱切需要的程式。誰說 jailbreak 一定只為了盜版?


▲ 早陣子 Cydia 收購了 Rock,剛好這次重新 jailbreak,要轉移之前買了的 MyWi 授權。


▲ 簡單按幾下,連結了 Google 帳戶,順利把 Rock 的 MyWi 授權轉移過來,很方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