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試 Nike+ Sensor

星期一在 Apple Store 訂購了 Nike+ Sensor,昨天終於送到!平常聽別人說得多了,自己還是第一次試用 Nike+ 這東西,最主要還是乘 iPhone 之便,不需要額外多帶一個接收器,也順道省下 $70 元。還沒正式去做跑步測試,只用來記錄步行距離。扣除那些路途太短的沒作記錄,今天走了 3 公里多的路,有那麼多嗎?還是太少?


▲ 很精緻的一塊感應器。


▲ 第一次從 Apple Store 訂貨。之前最多只是在 iTunes Store 買過 iPhone 程式。


▲ Nike + iPod Sensor 的包裝盒。


▲ 拿起右腳鞋墊,沒看到有洞,原來這 Nike+ 的洞在左腳鞋墊下。


▲ 取出洞中的灰色海綿,放入 Nike+ 感應器。


▲ 拿起 iPhone,在「設定」裡面啟動 Nike + iPod。


▲ 然後在 iPhone Springboard 上會多加了一個 Nike + iPod 程式。


▲ 開始記錄步行或跑步距離、速度、時間和消耗卡路里。


▲ 在跟 iTunes 同步的時候,將 iPhone 蒐集的訓練記錄上傳到 Nike+ 網站。


▲ 到 Nikeplus.com 查看自己的跑步訓練記錄。


▲ 網站上有一些課程建議,例如:以半馬拉松或全馬拉松為目標的每日跑步量訓練。


▲ 再來是為自己建立一個 avatar。由於眼睛都太醜了,只好選太陽眼鏡。

One thought on “初試 Nike+ Sens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