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護殼別等到摔破才換

儘管昨天工作行程異常緊湊,仍在反覆乘車、急步行、乘車、急步行的過程中,硬是抽空跑了一趟 Spigen SGP 的炮台山店,買了一個 iPhone 5 保護殼,不是最新款式,但顏色醒目,四邊圓角包裹的設計正合我的要求,賣 $168,還多送一款外框可供替換,不錯!

photo

之前在 Facebook 留意到 Spigen SGP 的專頁,一直想試試看,但遲遲沒有去買。為甚麼偏要在這麼趕忙的日子去買呢?而且還等不及上網訂購送貨?主要是因為本來的保護殼已摔破了,而且外面的金屬殼還砸破了內裡的橡膠,再狠狠刮花了 iPhone 一角!>_< 雖然說到底是我不好,常常不小心把手機掉到地上,但怎麼也沒想到會是保護殼本身損害到手機,我想這也是同類產品設計考慮因素當中一個很好的警惕:金屬外殼的位置要恰當,不能只顧外觀。

photo

到底是怎樣的保護殼,造成這樣的傷痕?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photo

這一款應該是 Capdase 的 Alumor Jacket MTIH5-5144,因為是朋友送的,所以不太確定。這保護殼用了少說也有 8 至 9 個月吧?因為橡膠邊包裹得很完整,一直都很滿意,只是萬萬想不到因為摔得太兇以致內傷反噬。趁這機會奉勸各位:保護殼也要適時更換,別等到摔破才換喔!>_<

【產品資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