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第一個 iPhone 軟件 eWallet

最近忙於從 Windows Mobile 過渡到 iPhone。除了電子書,另一個必備的軟件就是 eWallet,雖然很希望有免費的取代品,但就算是有,也未必能夠像 eWallet 那樣穩妥可靠,兼有 256-bit AES 加密,在私隱資料安全方面比較有保障。看它的 iPhone 版本售價只是 $9.99 美金 ( 約 $80 港元 ),略一猶豫,便下決心付款買了。

photo

之前看到 Ilium Software 網頁公布說會在 8 月推出可以跟桌面同步的版本,但有用戶留言抱怨到了 9 月還未見蹤影。沒想到,在我買了它 2 天之後,就出了 6.1.2 版本,跟隨 eWallet Sync Troubleshooting 的指示,安裝桌面版本的 eWallet,略為設定一下,很輕鬆就把 Windows Mobile 原有的「.wlt」檔案匯入到我的 iPhone 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