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多重登入玩臉書遊戲

風水輪流轉,剛剛發現用 Firefox 3.6 跑 Facebook 的 Flash 遊戲居然比 Chrome 4.0、5.0 (開發版本) 都要爽快得多!雖然 Chrome 跑 JavaScript benchmark 勝過 Firefox,平時開網頁的速度也比 Firefox 快,但這次 Firefox 3.6 在跑 Flash 的表現勝回一仗,抵讚!現在 Chrome 仍是我的預設瀏覽器,但 Facebook 遊戲專用瀏覽器就換成了 Firefox 3.6。

大概半年前寫過一篇 用 Google Chrome 多重登入玩 RC,這次主角換成 Firefox。


▲ 用 Firefox 3.6 跑 Restaurant City 和 Cafe World 速度都比 Chrome 4.0 快。

STEP 1
編輯 Firefox 的程式捷徑,在 “..firefox.exe” 後面加上 -p ,然後按「確定」儲存。

STEP 2
用滑鼠 double-click 這捷徑,會出現「使用者設定檔」視窗,按「建立設定檔」,建立一個新的使用者。

STEP 3
複製一個 Firefox 捷徑,這次在 “..firefox.exe” 後面加上 -p username -no-remote ,這樣可以將兩個 profile 的登入 session 分開。

STEP 4
現在有兩個 Firefox 捷徑,一個是平常使用的,另一個是可以同時登入另一個 Facebook 帳戶。

註:雖說 Firefox 3.6 跑 Flash 速度很好,但吃掉的記憶體也是很令人咋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