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Board 的 GinoAwsome 主題

昨天在 Twitter 貼了我的 WinterBoard 主題,有推友問這個主題要到哪裡找,所以就順便寫在這裡做個記錄。其實這個 GinoAwsome 主題是同事 G 介紹我用的,給他一個 credit,呵呵。循例說明一下,WinterBoard 是要 Jailbreak 後才能安裝使用。


▲ GinoAwsome 的圖示設計很夠格調,充電畫面換上了金霸王電池,煞是有趣。


▲ 進入 Cydia,按「Sources」,然後按右上角的「Edit」。


▲ 按「Add」,輸入「apt.pwncenter.com」。然後,就可以找到「GinoAwsome」主題。


▲ 安裝後,進入 WinterBoard,就可以選用這個主題了。

Oops… 寫完才找到這個網頁,看來這 GinoAwsome 是頗有名氣的 WinterBoard 主題。
Top Winterboard Themes for iPhone [Jailbrea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