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公會活動:打年獸

大家也在回味昨夜(正確來說是今早凌晨)的年獸大戰,三十幾人的團隊前仆後繼,死了又活,好不容易才把年獸殺掉,實在是刺激又有趣的回憶。為使未能參與的公會成員可以感受當中氣氛,就做了一個簡單網頁,圖文並茂的記錄下來,順道也貼到 blog 上。

photo

凌晨 3:51:10 到奧格瑪智慧谷做一個簡單的煙火任務,跟接任務的 NPC 身旁的煙火商人買些煙火放放,便可完成任務。自己留意任務內容指示要買哪一種煙火、買多少嚕!之後獲得一封邀請信,使用就可立即傳送到月光林地。

本來是為了要到月光林地交回一個 51 級的任務而乘便傳送到來,湊巧遇上打年獸大隊,經過一番籌組,終於成團,大伙兒浩浩蕩蕩地來到怒風獸穴集合。

photo

凌晨 4:06:46 騎著科多獸的會長高人一等,而且剛巧跟我同隊,所以名字特別搶眼,哈哈 XD

photo

凌晨 4:10:04 我們公會的「牛懶」成為是次戰役的主盾,帥~~~

photo

凌晨 4:20:38 在鬼魂狀態下拍到「渣爺」被年獸輾過的一刻…(渣爺別尋我悔氣啊~~~~)

photo

凌晨 4:21:14 此時才記起要拍一下團隊陣容。

photo

凌晨 4:25:55 年獸臨死前的一刻。經 UI 粗略統計,血量達 75 萬!

photo

凌晨 4:26:02 年獸終於被打敗了~~~ 漫長的戰役…(喝,不是我只顧拍照沒戰鬥啊!只是因為等差而且是布衣,所以常常都趴… 怕有 20 次吧?而且旁邊常有 LM 在放冷箭討便宜… 趴了還未能復活的期間,是到處拍照的最佳時機 XD)

photo

凌晨 4:28:06 好不容易等到復活,跑到年獸身體中央,得到了「伊露恩的祝福」,可以去回任務了!

photo

凌晨 4:32:25 回任務後,得到一大箱煙火,所以大伙兒都在放煙火慶祝。此時我才記起按 Alt + Z 取消遊戲介面來拍照…Orz… 否則應該可以放上更完整的圖片。

報道完畢,謝謝觀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