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限量版可口可樂 FIFA 杯

遲了整整一個星期才留意到 Yeelim 的 Twitter 訊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寄 DM 給他。過了幾天沒消息,以為沒機會了,怎料再過一天就收到他的回覆,說仍有少量的贈品,可以致電給他安排領取。於是,前幾天就去領了一盒紙箱回家。謝謝 Yeelim!

有聽說過這一套 blogger 禮品是 2010 世界盃限量版「可口可樂 FIFA 杯」,本來以為就跟麥當勞 +$3 買加大套餐換領的 6 杯套裝一樣,不料拆開來的竟是一個設計精緻的禮盒!


▲ 印有足球圖案的圓形大禮盒。


▲ 打開禮盒,裡面有齊 6 款「可口可樂 FIFA 杯」,還有一片光碟,載有推廣活動資料。


▲ 從禮盒正上方往下看,很容易就能分辨紀念杯的顏色。


▲ 紀念杯一側有 Coca-Cola 的商標圖案,另一側是南非世界盃的字樣。


▲ 每一款紀念杯上面都印有一種足球員在球場上的動作姿態。


▲ 還有兩款紀念杯在 5 月 20 日開始換領。想換的朋友要注意囉!


▲ 半題外話:為何香港就是沒有去年歐洲的罐裝玻璃杯款式呢?好想要啊…ToT

One thought on “世界盃限量版可口可樂 FIFA 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