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藝術感的認字書

有別於坊間一般的認字書,Countablock 每個數字都配有全頁彩繪,單是欣賞圖畫已是一種享受。在博客來選購書籍的時候,偶然發現這本書,到處看看其他博客分享的相片,發現內裡彩繪異常精采,於是連同姊妹作品 Alphablock 一併訂購回來。

photo

書到手才兩天,數字 1 此頁已經「慘遭毒手」,因為 BB 還未能好好控制小手的力道。

photo

幸好只有少數頁面如此脆弱,其餘頁邊大多是垂直裁切,比較耐屈。

photo

現在 BB 最喜歡這一頁,常常指著小蛋「啊、呀」的想說些甚麼。每次我逐一指著小蛋,像唸急口令般由 1 數到 40,他都會笑顏逐開。

photo

書頁內容不單只是色彩繽紛,也具啟發性,例如:前一頁的小蛋,翻去後頁是已孵化的小雞(另加一隻小恐龍);前一頁的針線,翻去後頁是已織好的毛衣。

photo

字母書 Alphablock 的英文字母大部分並非垂直裁切,容易屈曲,看來要稍遲一點才能給 BB 翻閱。

photo

出版商網頁:
CountablockAlphabloc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