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釣手青蛙池卡包

晚上GT忽然話要玩《王牌釣手》,我還在納悶「不是已經全破關了嗎?有甚麼好玩的…」,不料啟動遊戲顯示有更新檔可以下載,還真的加了一個新的「青蛙池」卡包。

抽卡包可算是GT最喜歡的環節,每次抽到黃金色的卡,他都會興奮歡呼。(也就不用花真錢去買坊間的實體遊戲卡了,呵呵~)

一連抽了十幾包才抽到最後一張黃金卡,而且一出就是兩張(多了也是換成銀幣)。

很快又集齊了一套14張卡。平時卡包裡出現的海洋生物,都會同時出現在機台,但是這次機台沒看到新內容。為甚麼忽然出了「青蛙池」的卡包呢?網上也沒看到相關的資訊,等有空再找一下。

抽卡之前跟GT一起玩機台,竟然出現了這一幕,不禁在想:兩人同時釣起大魚的機率是多少?

上網查資料之際,才看到這一則消息:

ACE ANGLER for Nintendo Switch 將於2020年7月21日正式推出

看了又看,想不明白。在想日期是不是寫錯了?2020年?不是2019年已經有Switch版了嗎?我一直在玩的到底是甚麼遊戲?我正在玩的遊戲標題畫面明明寫著「王牌釣手 Ace Angler」,為甚麼在2020年7月才推出?

Fishing Spirits Switch Localized as Ace Angler – Siliconera

看上面的新聞,估計是不同地區的版權問題。所以說了半天,根本就是同一個遊戲囉?

再看看,HORI 將於今年 7 月推出《王牌釣手》專用魚桿配件!這應該真是新的吧?看起來很好玩,但應該不會買。不要買不要買(哪有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