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Frogs 繁殖配種小技巧

昨天晚上才開始玩 Pocket Frogs,剛開始不覺得怎麼樣,玩久了發現配種愈來愈亂,可記錄在 Catalog 的品種又只得 50 個,漸漸記不清該保留哪些品種,最終還是仿傚推友建立一個 Excel 檔案,每個品種 3 個組成部分各用一個 column 記下來,旁邊的欄再打個標記表示是否已加入 Catalog,按一下 A-Z 排序很容易就查到某個組合的記錄,是否某個 Award 所需的品種,有效率之餘也能節省腦力。


▲ 最近很流行的養蛙遊戲,kill time 良物。


▲ 之前大安旨意的把普通品種的蛙都賣掉,後來才知道 Awards 要配 8 隻同一品種。最初還不知道機率條件,像上圖這樣只有 8 分 1 的機會配到指定的品種。


▲ 好不容易配到相似的品種,這樣配就有 2 分 1 機會。成功多配一隻相同品種,兩隻配起來成功率就是 100%,要繁殖 8 隻也很容易。


▲ 按一下排序就能查看品種的組合,去掉某些重複的組合,快捷方便省腦力。


▲ 郵箱最多只能保存 8 個郵件,記得要時常整理郵箱,確保有足夠空間收取禮物。


▲ 留意 FrogMart 會出售稀有品種的青蛙,上圖的 Zebrae 品種配出來的都可以賣 $200 左右,加快賺錢速度。不過愈名貴的品種長成所需時間也比較長,要跳荷葉吃食物也比較多。


▲ Frog Request 要求配一隻 White Muscus Zebrae,暫未有 Muscus Zebrae 的組合,先隨意配一隻,再配 White 的品種。

【延伸閱讀】

5 thoughts on “Pocket Frogs 繁殖配種小技巧

    1. 那 Excel 檔案只是方便我記錄自己的進度。每個人玩的進度不同,配到青蛙的次序也不同,單純只是記錄的 Excel 檔案,我想對你幫助不大。而且後來我也沒再記錄了!因為看到 Froggydex 裡面有 14,000 以上的組合… (無語) 想說隨意慢慢玩就好。如想更了解玩法,可以到這個網頁:
      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98270

  1. 其實玩這個遊戲, 最緊要係要齊各種的色系,例如以 Black Aurum Anura 為例,你先要有齊 Black Ceres, Tingo, Carota….. Anura, 並以止為第組;第二組便以 Red, White, Black….Aurum Anura; 第三組便以各種類的青蛙,而每種的青蛙便以 Black Aurum Anura, Black Aurum Calvaria…., 組成後你便可以隨意,並快捷地繁殖出不同的青蛙了。

    唔明白可以到我的 id: dodedo1213 看一看排列

    希望幫到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