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住跳 Just Dance 2020

抱著「沒時間做運動、玩遊戲跳舞也好」的想法,買了Just Dance 2020回家。本來是買給自己玩的,沒想到吸引到父子倆每天非常努力地練舞,哈哈哈!也好,因為停課,大人細路都少了活動,這樣每天保持活力很好。

在遊戲裡眾多舞曲之中,小兒最愛2NE1的《I am the Best》和Billie Eilish的《Bad Guy》,每天必定要跳幾次才罷休。在Youtube上看到此遊戲的製作特輯,看舞蹈員為遊戲跳舞錄影動作,感覺很新奇。

這次2020版本也收錄了我很喜歡的Backstreet Boys經典歌曲Everybody,留意到當中一句歌詞「Am I sexual?」變成了「Am I…?」短片中跳到00:36就會聽到,因為是敏感詞?被靜音了。

偶然在Youtube看到有管弦樂團改編演奏《Bad Guy》,聽起來別有一番神韻。

Just Dance真是非常好的健身遊戲,就算不積極跟隨舞者,只是隨便跳跳,也足以令人汗流浹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