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柔軟布料牛仔褲

最近天氣非常潮濕,就是洗了衣服也晾不乾,家裡又沒空間放乾衣機這種家電,再想想已經很久沒買過牛仔褲,就去多買兩條替換。

穿過很多款式的牛仔褲,結果發現自己只能穿柔軟布料的款式,絕對不能穿硬的。每次看到衣櫃裡那條花了 $800 買回來、一年來卻只穿過 3 次、每次穿都勒到腰際作痛的硬布質 Levi’s 牛仔褲,我就發誓以後只買彈性軟布料的牛仔褲。


▲ 店員介紹的這一條 Levi’s Lady Style Modish Straight,非常非常的柔軟舒適。


▲ 平常用來放碎銀的袋口垂直,很特別的設計,不常見,但很醒目。

下面這個網頁解說很仔細,我就不再班門弄斧了,只是好奇 Levi’s 在國內真要賣這麼貴嗎?
魔鬼美腿秀 Levi’s Lady 黄金飞燕超超修身D微喇牛仔裤


▲ 隨後店員再游說我多買一條直腳剪裁的款式,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 BOYFRIEND ‘NICO’ 這串字,所以才決定去試穿的!XDD


▲ 這一條 BOYFRIEND 系列也是採用軟布質料,試穿過後覺得很舒適,再看在 ‘NICO’ 這字的情分上,就一併買下了!其實重點是因為買兩條減 $300,感覺便宜一點喔!


▲ 還有贈品送呢!


▲ 猜猜這是甚麼?


▲ 原來是一盒飛行棋!不過這應該會用來收藏,而不會真的拿來玩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