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再戰喪屍 Plants vs. Zombies 2

兩星期前,Plants vs. Zombies 2 終於登陸 App Store,而且是免費遊戲,但要用紐西蘭或澳洲的 Apple ID 才可下載。一直沒心情去弄,直到老公說幫我弄好了,就直接拿來玩。

photo

新一集遊戲構思不錯,加入了很多條件關卡,須用指定或限量的植物才能拿到星星,也有限制地形和太陽使用量的關卡,即使不熟悉用法的植物和戰略,也得去嘗試,令可玩性比上一集提高不少。

photo

第一個版圖是金字塔,已全破;第二個版圖是海盜水域,第三個版圖是西部牛仔世界,有些關卡真的很難破,還在努力中。

photo

今集將肥料施放在牛油粟米身上,會向整個畫面的喪屍丟出牛油磚,超愛這招!XD

photo

海盜水域有一處用鑰匙破開上鎖的門欄後,拿到尖刺岩石(Spikerock)後第一關 Save Our Seeds – I,要保護安全區塊上的植物,雖然彈簧豆可將最初一波的喪屍推下海,但在兩條板橋之間攻過來的喪屍數量太多太快,又要應付其他戰線飛過來的攻擊,靠種碗豆砲根本應付不了。試了多次,終於用 Snapdragon、Tall-nut、Spikeweed、Spring Bean 這個組合穩步過關。

photo

西部世界 Wild West – Day 4 第二粒星條件關卡,不可以損失超過 2 棵植物,又只能用 2000 點能量,只夠種最基本的碗豆砲、堅果、太陽花,多加一棵雙頭碗豆砲在礦石車上,再於堅果前種 Spikeweed 讓喪屍停在那裡吃傷害,最後剩餘的能量多種了幾棵閃電蘆葦。怕堅果不夠堅硬?每次打到肥料就施放在堅果身上,讓它穿鎧甲就穩如磐石。

photo

在西部地圖取得冬瓜後面的小關 Locked and Loaded – I 要用指定的植物過關,這才迫使我學懂了用閃電蘆葦(Lightning Reed),之前都不知道,原來超好用!

photo

西部世界 Wild West – Day 4 第三粒星條件關卡,限量種植 12 棵植物,同時要在 5 秒內擊倒 12 隻喪屍,於是想到在每一條戰線上都用西瓜做攻擊;因為植物數量限制,所以在關卡開始時如常種太陽花,後來就砍掉換成雙太陽花。最後一波攻過來的喪屍,把拿到的肥科全放到西瓜身上,進行大規模的無差別攻擊,就可完成 5 秒內擊倒 12 隻喪屍的目標。

photo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