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BLOG 回應交流風氣

我的主 blog 是在 MySinaBlog,但因為早前一個講座的關係,開始認真想試試用 Yahoo! BLOG。

剛剛昨天將 5 篇舊文章貼過來,想不到這麼快就有 2 個回應,不得不說 Yahoo! BLOG 的回應風氣真的比 MySinaBlog 活躍很多,這可能要歸功於 Yahoo! 的普及度,還有 Yahoo! BLOG 營造出那種輕鬆的文化。

就是之前從未交流過的人、我亦從未去過他/她的 blog 留言的人,亦毫不吝嗇留下片言隻字,這一點是我過去在 Blogger.com、Windows Live Spaces、MySinaBlog 很少感受得到。強調一點:不是沒有這樣的例子,而是真的比較少,與 Yahoo! BLOG 給我的第一印象相比,感覺差別很大。

不過,說實在的,還是有點受不了 Yahoo! BLOG 那些「花碌碌」的主題版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