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標圖像放大鏡 Hover Zoom

每天上網,即使用 iMac 或 MacBook,我也慣了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而不會用 Safari。順理成章,也會用上大量的 Chrome Extensions。好長一段時間裡,都在用 FB Photo Zoom,每天上 Facebook,只要用滑鼠指一指小圖像,便可立即看到背後的大圖像,很方便。

photo
▲ 將滑鼠指標停在小圖上,便會自動載入顯示原圖。

曾聽說有更好的同類 Extension,但是不怎麼著急去換。這兩天替這網站換 theme,想想不如順道弄一下,於是換了 Hover Zoom,不單只在 Facebook,甚至在 Google Plus 或其他一般網站,都可以發揮相同效果,真好!

photo
▲ 將滑鼠指標移到外連 Picasa 相簿的小圖,也可立即載入原圖,甚至包括圖片在 Picasa Web 相簿上的 caption。

photo
▲ 瀏覽 Google Plus 也很方便

【下載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