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RX100 電車派對夜拍相片集

上星期五 Sony 辦了一場 bloggers 電車派對,主題是新開賣的數碼相機 Cybershot RX100,可以親身即場試拍。說來巧合得奇妙,事緣早前某天,老公才跟我說起電車派對,我說我這輩子還沒參與過,沒想到隔天就收到 J 的短訊,問我要不要參加這活動,啊哈!當刻我更相信世上有腦電波或是磁場這回事。

[shashin type=”albumphotos” id=”4″ size=”160″ columns=”3″ crop=”y” order=”source” caption=”n”]

在顛簸的電車上,夜間天色昏暗,要拍攝穩定的照片,本來就不容易;沒想到,這部 RX100 卻輕易做到了,而且光暗影像平衡很好,街道兩旁招牌上的霓虹燈,連同街道上的景物,都拍得清楚,不會太暗,也不會過度曝光。整個旅程,從西環屈地街電車廠,到銅鑼灣回程,一直就用工作人員預先調校好的模式拍照,沒怎麼更改設定,只是不停按快門。對於不常夜影的我,有機會拍到這些照片,也算難得。近年很想買一部袋裝相機,雖然對於 RX100 的機能與照片質素各方面都很滿意,但是 5,390 港元的定價,有點高於心目中的水平,不過它的夜拍照片真的很棒,又覺得物有所值,很矛盾呢!

【更多資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