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Fever 老虎機

斷斷續續玩了幾年的遊戲 Cooking Fever,從來沒用過 cheat,一直忠實地玩到現在。沒有很努力玩,只是每天登入拿 2 粒鑽石,點餐廳收金幣,偶然去玩老虎機贏 15 粒鑽石,而且只選容易升級的餐廳來玩。

每天登入一次,連續 7 天,之後每天送 2 粒鑽石。上圖是連續 71 天登入,還算不賴。有時候俗務纏身,那天忘了登入,又要從頭累積 7 天登入才能天天拿鑽石。

說到老虎機,碰運氣之餘,也有一些技巧:

每次投幣500,直至出現單鑽三連,贏了15粒鑽石就停,等明天再來。

中了一次鑽石獎之後,暫時不要再拉,因為機率變低很多,試過拉200次都不再出鑽石獎。等明天再來。

運氣好的話,拉 6 次就中鑽石獎;當然也有運氣不好的時候,拉 164 次花掉 82,000 元才換得 15 粒鑽石。不過總括來說,運氣好的時候比較多,每天拿 15 鑽石應該很輕鬆。

來來去去只有 3 個三連獎:單鑽石、單金幣、雙金幣

雖然老虎機上有雙鑽石圖案,但從來沒拉中過雙鑽石獎,只是裝飾而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