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Charms 35 周年匙扣吊飾

7-Eleven 開始派發 Hello Kitty 印花已有兩個月,最近才終於存夠 15 個印花,去換一款 Hello Kitty Charms。懵懵的以為可以自選款式,原來還是要用抽獎方式碰運氣。要儲那麼多印花已是難,還要再找其他人去換,真不知道 Hello Kitty 粉絲要怎麼儲齊 35 款。幸好我本來就沒有很迷 Hello Kitty,隨便換一款湊湊熱鬧就好。


▲ 剛儲滿了一張印花收集卡,剩餘的印花送給同事。


▲ 儲那麼多印花才換到一款,還要用猜的……


▲ 這好像是 28 號的款式。因為銀面反射很厲害,要撥到一旁才比較容易拍到清晰的照片。


▲ 這陣子香港 7-Eleven 主頁都換成了 Hello Kitty。


▲ 加入成為 7-Eleven Hello Kitty Charms Facebook 擁躉,可以留言相約交換 Charms,倒是很方便。


▲ 看 7-Eleven 網頁上陳列的各款吊飾,又確實很精緻,儘管我沒有很大意欲去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