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說法國酒 Lite

剛剛發現《說葡萄酒的語言 – 法國篇》近日出了 iPhone 版本!聽讀音比印刷本隨送的光碟還要方便,用手指在 iPhone 屏幕上按一下就聽得到,早知道就不買書,直接買 iPhone 版算了。沒法子,先試試用免費版本看看。

iTunes 網站連結:說法國酒 Lite


▲ 說法國酒 Lite 的電子書目錄。


▲ 這 iPhone App 做得不錯,可以用多種篩選方式和搜尋功能很快找到資料。


▲ 因為程式有很「強烈」的版權宣告,不敢全圖貼出,所以部分內容打了格。圖中的小喇叭圖案,用手指按一下,立即可以聽到法語讀音,很方便。

3 thoughts on “iPhone 說法國酒 Lite

  1. 不如連相都唔好出,連宣傳都廢事…
    話說,你個blog都幾多cd-rom,介紹完的酒又加價…
    佢地應該醒目自動搵你提供產品試用啦,仲有,上次個pogo printer,石利洛都真係應該用部新出的寶麗來即影即有俾你啦,睇完你篇blog就咁多人去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