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恐龍31058的七種砌法

LEGO恐龍31058的七種砌法

新冠病毒疫情嚴峻,本週開始 work from home 的生活。今天下午小兒忽然翻找出他的三合一恐龍 LEGO,拆了又砌,對三本拼砌說明端視良久,發現有「4號」恐龍的圖片,要我幫他去找這一隻「4號」恐龍的拼砌說明。

他以為跟之前買的NinjaGo系列一樣,下載LEGO Life程式,掃描QR code,就可以下載得到。不熟悉LEGO世界的我,翻來覆去找不到,只能跟他說「真的沒有啊!我再找找看。」

三合一LEGO第四種砌法

當媽的看到孩子悶悶不樂,只好繼續上網爬文,方知道原來LEGO Creator系列有舉辦「第四種砌法」的比賽(Alternative 4th Build Competition),而這一盒編號31058恐龍套裝非常受歡迎,產出了很多作品。LEGO IDEAS網站刊出了三名得獎者的訪談內容:

三款得獎作品,連同LEGO自家的「第四種砌法」拼砌說明,全都已放在LEGO官方網站:

超值七合一套裝

小兒看我終於找到「4號」恐龍,喜上眉梢,趕快跑過來拿了iPad放到枱上,看著屏幕上的PDF拼砌說明,專心地砌他的新恐龍。晚上他又砌了另一款得獎作品,也因此得知「甲龍尾部有尖刺」這回事。

尚未計算坊間冒出的新創作,單是LEGO官網刊載的31058拼砌說明,就有七種。本來買三合一套裝,變成七合一,可算超值。這一盒31058之所以特別受歡迎,估計是因為內有足夠多的平滑件、尖刺、關節等部件,大大增加了創作變化的可能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