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醫師

頭暈了兩天,終於迫得要去拜訪一下相熟的跌打醫師,儘管今天下着雨。

其實頸已痛了好幾個月,只是一直拖着沒去理會。也許是職業病吧?每天老是看着電腦屏幕,手放在鍵盤上不停的打啊打,有時看得入了神,頭頸肩膊鎖緊,又沒去做伸展運動,所以就不自覺傷到了頸骨囉!>”< 這一次醫師說有兩節頸骨稍稍移了位 ( 以前都只是一節啊.. Orz )。旁人看我被整治 ( 說笑的,是「醫治」) 的時候也許很恐怖,可我還在一邊喊痛,一邊還能說笑 ( 我是個多話的病人 ) 哈哈哈哈~~~ 由於這位是相熟的醫師,我自然是一位相熟的病人。醫治過程中,不用多加解釋,可謂任鋤任「chok」,悉隨醫師的便。

今天是星期六,病人較多 ( 平常要上班的,只能抽星期六、日的時間來吧?),所以今天體會到醫師前所未有的效率,大概半小時內,從頭、肩、腰、腳的傷處都治好了。眼、鼻、額、肩、頸、尾龍骨 ( 腰 )、左膝蓋、左右腳腕…. 啊!我身上的傷還真多… 囧… 積了太多的傷,一次過清算… ~_~ 現在頸骨沒事了~~~ 抬起頭來,後頸沒了頂着的感覺,真好!眼睛也放鬆多了~~~ 希望多休息幾天,快點回復精神吧!健康是最重要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