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新手日記:Boot Camp Vista 64

思前想後,最終還是決定要在 MacBook 上安裝 Vista。不管是使用習慣、應用程式還是關聯的資料檔案,自己有太多東西要倚賴 Windows。為甚麼不用 Windows 7 RC 版?也許是怕無法順利過渡到正式版吧?畢竟這是我日常工作使用的電腦,還是穩妥一點比較好。

photo
▲ 其實這是我在 2007 年抽獎得來的 Vista Ultimate Upgrade 版本,因為在那之後買的廠機和 Notebook 都已預載 Vista,所以直到今天才派上用場。

photo
▲ 反覆建立、移除分割區好幾次,一直拿不定主意,最後決定讓 Mac 和 Windows 各佔一半硬碟空間。

嘗試用原廠光碟 Mac OS X Install DVD 安裝 64-bit 驅動程式,系統一直說 Boot Camp x64 不支援我的電腦型號,相信是因為只支援 MacBook Pro (不支援 MacBook) 的關係吧?幸好,在網上找到了下面這篇文章,順利完成安裝:

剛好 Vista 發布了 Service Pack 2 不久,以為可以直接升級,但原來要先安裝 Service Pack 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