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7.1 大搬遷

星期六跟同事 Raymond 談 blog 談得興起,加上荒廢 blog 業許久的我,終於發現 WordPress 2.7 全新設計的 Dashboard 介面很不錯,而且聽說近日發布的 2.7.1 修正了很多 bugs,應該可以放心使用吧?

由於之前用 WordPress 2.6,感謝那偉大的 Auto Save 和 Post Revision 功能,讓我那寥寥數篇文章的 Post ID 跳到 270 以上。我也沒心情去 Import、Export,乾脆架個新的,認認真真從頭開始整理,順便把另一個 blog 的文章慢慢遷移過來。用 BSP 的伺服就是這裡不好,根本無法備份,只能乖乖的自己動手搬文章。也就這麼一次吧!搬到自己的伺服,就無後顧之憂了。

因為「人工搬運」的關係,所以文章的 Post ID 和發表日期應該會有些不合邏輯吧?=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