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啟動 iAcces

再次啟動 iAcces 輸入法

早陣子 iPhone 拿去維修換了新機,一直延到前幾天才再次 Jailbreak,重新安裝 iAcces。為了轉移使用授權,找維修單找了一整天,順便將桌上堆積那數十封銀行信、電話費單,全部打孔存進硬皮檔案夾。結果一直到晚上還是沒找到維修單,硬著頭皮發了電郵去 iAcces 支援部,附上以前的截圖,還有 VISA 的付款記錄,看能不能憑這些資料申請將使用授權轉移到新機上。

今早去查看郵箱,收到 iAcces 的回覆,說已暫時幫我轉移了授權,但也希望我能找回維修單,想必是需要那 IMEI 證明吧?就在此時,當我隨意在屏幕下那疊紙張抽出一張黃色的單據,啊!維修單夾在裡面,正是:拚命去找找不著;隨手一翻翻出來。=_=

連同維修單掃描本回覆了 iAcces 支援部,便出門上班去了。

去年 10 月底,拜那 2.1 Firmware 所賜,害我的 iPhone 無故鎖死,被迫去換了新機,有兩個朋友都遇到相同情況。我比較倒霉,換了新機回來,用 iTunes 還原再 Jailbreak,一直都怪怪的,每次重啟都要 10 分鐘以上,最終唯有乖乖還原,不再 Jailbreak。一直等到這 2.2.1 Firmware,再試一次,看起來很正常,終於可以再次用 iAcces 打字了!

在乘車時用 iAcces 打了這篇文章。畢竟還是用倉頡最有效率,比手寫選字快上許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