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 Halloween 桌面主題

快到萬聖節了!鄰座同事換了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手機鈴聲,我也來湊熱鬧,換個 Halloween 主題桌面。兩年前寫過一篇 MyColors RIP 2007 主題桌面;兩年後的今天,還是最愛這個 theme,沒找到其他更好的。

到處瀏覽看看,才知道原來 MyColors 很久以前已出了新版本。手癢安裝新版本試試看,沒想到竟搞砸了我的舊版 theme,害我要反覆卸載、重新開機、再安裝,才能用回我的 RIP 2007 主題。儘管知道 MyColors 有新版本的 Rest in Peace 主題,但恐怕我不會再花錢去買。


▲ 上一次是在 Vista 抓圖,這次換 Windows XP 抓圖看看。


▲ 最初的 MyColors 版本,選了主題按「Apply」就 OK。


▲ 除了日曆之外,天氣和時鐘 Gadgets 都能正常運作。


▲ 新版 MyColors 免費送的 Think Green 主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