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urrbart 德國酒吧餐廳

想要翻查記錄,在 Facebook 逐頁去找是浪費時間,此時郵箱中那 2,345 封通知電郵就大派用場。沒錯,就是你在 Facebook「讚好」、留言之後,再有後續討論會自動寄通知給你的那些電郵。在 Hotmail 輸入關鍵字一搜,原來是在 2 月 26 日隨意說了一句「改天有空一起去」,然後到 4 月才記起要打電話約人家。於是,兩個月前在 Facebook 上跟朋友說的「啤酒 + 豬手」飯局終於成行。

感謝 AK 兄介紹這家 Schnurrbart 德國酒吧餐廳,食物質素超一流!啤酒還是點了平時愛喝的 Erdinger Dunkel,下一次試試點別的。


▲ Happy Hours 買一送一,結果兩口子每人喝了兩大杯。


▲ 這一盤是 Butcher’s Platter,有多款肉腸和豬手,肉汁多,夠彈牙,非常美味!三個人吃,每人可以吃個五、六分飽。本來薯菜是配薯蓉,但朋友點菜時改配了炒薯仔,讚!


▲ 再來一客 German Meat Ball,據說是混和了豬肉和牛肉。朋友說有時他會點這一客當晚餐吃。看起來以為份量不多;吃起來發現原來真的可以當正餐!只是 $35 元,抵食!


▲ 我們坐在吧台旁的小廂座。看到頭上的吊燈很別緻,順便拍一下。

最後貼一下餐廳的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